今天是:2024/3/29 1:50:32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一中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0:22    浏览量:4578
10月14日下午,民盟岳池一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万亿主持会议,岳池一中副校长秦天君出席会议。

1.png

会议听取了民盟岳池一中支部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彭邦银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岳池一中支部第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当选为支部主委,张琴、王燕当选支部委员。新当选主委郑建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带领盟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要团结盟员,服务支部发展,积极开展组织活动,让支部工作更上一层台阶;要立足本职工作,关注民生教育,带领盟员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全县教育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岳池一中副校长秦天君代表校党委对民盟岳池一中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开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新的班子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按照县委统战部和盟县委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岳池一中、岳池县的教育事业以及岳池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谭洪婷代表民盟岳池县委对民盟岳池一中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信念,把握政治方向。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顺应形势,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思想理论素质、组织领导水平、政治活动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为更好履行职责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发挥优势,搞好社会服务。认真组织盟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全体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钻研业务、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