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0:26:15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开展“同心助学—关爱少数民族大学生” 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 9:51:11    浏览量:1255

2022年11月1日下午,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同心助学—关爱少数民族大学生”捐赠活动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区总支部主委罗明轩广安区总支部委员李建国出席捐助活动。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委、艺术学院院长王雪松主持捐助仪式。

图片11.png

本次捐助对象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少数民族在校大学生,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在学生自愿提出书面申请后,对照资助范围和条件,结合学生在校思想表现、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学生实际情况,筛选了10名表现突出、家庭困难的少数民族大学生接收捐助。

图片12.png

捐助仪式上,罗明轩主委代表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向广安职业技术学院10名少数民族大学生捐助资金各1500元,表达民盟组织对少数民族困难大学生关心关爱。

图片13.png

罗明轩主委表示,民盟组织非常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捐助活动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决策部署,让困难大学生安心接受高等教育。活动的开展对于巩固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同心助学”活动,点亮同学们的智慧之光,激发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热情,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