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6:36:44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支部与民进华蓥小组联合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4 16:59:55    浏览量:2888

11月3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支部与民进华蓥小组联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民盟华蓥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秀君主持,在蓥20余名民盟盟员、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23.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广安市、华蓥市传达学习二十大大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发言,谈感想、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同心同向的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新要求,团结凝聚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图片24.png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习重点,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深化对新时代党的统战思想的理解认识和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主党派高质量履职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践行“4321”工作法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华蓥民盟、民进落地见效。

(民盟华蓥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