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3:52:28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成都民盟骨干盟员进修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4 17:02:02    浏览量:5313

1031日—114成都民盟骨干盟员进修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民盟成都市委委员、民盟天府新区支部、民盟县金堂总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40余人参加培训。

 

336723501.jpg

培训期间,学员们不但学习了《邓小平与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革命成功的只剩法宝——统一战线》《弘扬红岩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等理论教学,还前往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小平故里和武胜统战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一个个充实的课堂,一幕幕激情场景,让学员们备受鼓舞,受益良多。

  

1295151448.jpg

113日,民盟广安市委与培训班班委干部进行了深入的盟务工作交流。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勇等出席交流活动。贺宗飞介绍了民盟广安市委的基本情况,广安民盟的历史及与中共广安地下组织一起为地方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等。民盟成都市委及各下级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探讨存在的共性问题,分享工作中的亮点、经验,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开展联合调研活动,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创地方民盟工作新思路和新局面。

      近年来,民盟广安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号召,按照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积极宣传推介广安和小平干部学院,主动对接民盟省委和外地民盟组织,邀请各地民盟组织来广安考察、培训,增强了广安和小平干部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10月24日,民盟四川省委授予小平干部学院“教育培训基地”牌子,成都民盟骨干盟员进修班是授牌以来第一个来广的外地民盟组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不但推广了广安和小平干部学院,也对武胜统战基地和广安统一战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