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1:44:37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前锋区支部组织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注健康惠民生” 联合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5 19:40:32    浏览量:1412

当前正值季节交替变换之际,最易引发各类疾病,112日,民盟前锋区支部联合前锋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到前锋区代市镇开展“健康惠民生”爱心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图片25.pn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前来义诊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问诊、心肺听诊、推拿按摩、耳穴埋豆、测血糖、查血压等服务,为每一位患者耐心解答疑问,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及注意事项,并针对不同症状提出了相应的治疗建议,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细心、耐心的服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和高度赞扬。

图片26.png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针对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做了基本的检查,并为慢性病患者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同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进一步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

图片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