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16:25:10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小教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传达学习 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1:24    浏览量:4282

时光的年轮刻录下历史的荣光,党的二十大在通往第二个百年征程的路上隆重召开,会议召开后,民盟武胜小教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多次关于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一是通过网络视频集中学习,二是参与个人所在单位组织的集中学习,三是自学。通过以上方式,让小教支部分布在十几个单位的成员们多渠道多角度地学习了会议精神。   

视频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面”、“准确”是贯穿其中的“关键词”。这份决定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上,盟员们积极参与并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担负起了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具体阐述,同时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支部盟员纷纷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工作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教书育人,为武胜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点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