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5:54:44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一中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39:16    浏览量:5270

  20221124日,民盟岳池一中支部到岳池县“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图片1.png

通过听取柴云振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观看柴云振同志的影像资料,盟员们深刻感受了先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同时也感受到平安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英勇斗争和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继承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做到“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本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自觉将自身工作融入岳池发展大局,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岳池奋斗路上的参与者和实践者。

图片2.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主委郑心健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