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8 18:19:46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调研报告荣获中共广安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17:25:58    浏览量:4997

近日,民盟广安市委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赋能地方产业发展调研情况的报告》得到了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市长赵波及相关常委的重视,张彤书记对该调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很有针对性,我市产教融合需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水平。

为推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关于“产业支撑”的战略部署,民盟广安市委专门组建调研组,深入武胜、邻水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地,从产、教两端入手,实地调研了多家企业和职业教育相关院校,广泛了解情况,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在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完善职业教育管理体制,优化产教融合政策环境、推动校企合作,支持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等方面意见建议,形成该报告。

    此报告被批转市教育体育局、市经济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并抄送给各县(市、区党委,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