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22:08:58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赴前锋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8 14:51:08    浏览量:5329

        127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关注中小企业发展困境多管齐下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调研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民盟前锋区支部副主委、前锋区医保局局长桂友生及部分支部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鸿美嘉服饰耀业科技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关于成本、经营、销售、融资、政策享受等方面的发展思路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同10家中小企业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梳理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病和困扰。调研组指出,中小企业是广安经济韧性、就业韧性的重要支撑,其中制造业更是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疫情影响,各中小企业面临成本上升、库存积压、市场紧缩、资金不足、融资困难等民盟广安市委将认真梳理问题,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向党委和政府反映,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大力助推中小企业在全域融入重庆都市圈、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等战略方针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