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9:45:08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多举措关心关爱退休及患病盟员
发布时间:2023/1/16 11:31:36    浏览量:1728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广安区总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对退休及患病盟员进行关心关爱,彰显民盟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2.png

111日,区总支部对每位退休盟员发放300元春节慰问金,在衷心感谢他们过去为民盟组织所做贡献的同时,带去组织对他们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116日,区总支部负责人走访看望患病盟员,为其发放慰问金,真情祝愿其早日康复,传递组织的关心关爱之情。针对一些退休盟员没有居住在广安的实际,区总支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得知他们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组织由衷地感到高兴。盟员医务人员通过微信群、个别电话联系的方式,为退休及患病盟员提供医疗健康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及家人正确就医就诊。区总支部通过联系医保部门,收集有关医保政策,为退休及患病盟员全面了解医保政策、及时快捷医保报账提供帮助。(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