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4:59:49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2/1 17:02:28    浏览量:2051

21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了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主持会议。部分盟员企业家和民盟广安市委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勇介绍了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成立的背景、目的,提出了此次筹备会需重点讨论的议题。与会人员围绕联谊会成立的目标、宗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会员资格、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民盟广安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讨论稿)提出了恳切的修改意见,对讨论的议题基本达成共识。

企业.jpg

会议要求,盟市委机关及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完善进《民盟广安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中,务实作为、切实推进筹备工作,严格程序成立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