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7:23:54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2/8 9:42:26    浏览量:1596

根据《民盟广安市委关于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202326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广安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民盟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南充市委驻会副主委唐虎鸣,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丽桦应邀到会指导。

1.jpg

会上,贺宗飞主委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民盟广安市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主要从政治理论领导能力履职成效作风纪律等四个方面认真检视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对标对表分析问题的成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贺宗飞主委的带领下,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黄雪兰、殷云、罗明轩、周勇逐一对照问题,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工作层面,又从思想意识层面进行深刻剖析,圆满达成了民主生活会积极查摆问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履职尽责水平的目的。 

2.jpg

唐虎鸣代表民盟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民盟广安市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真诚。广安民盟在干部安排、基地打造、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建树颇多,为民盟南充市委提供了范本,工作开展突出实效、制度化、规范化值得借鉴。

王久龙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民盟广安市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问题精准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务实,主题突出操作可行,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针对2022年梳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他希望,民盟广安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政治建设、注重问题整改、注重履职尽责,注重自身建设,在主委的带领下,争取2023年盟务工作再创佳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贺宗飞主委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民盟省委和中共广安市委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推进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班子及班子成员要认真对待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限时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共同维护盟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民盟广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