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2:29:51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开展“忆先烈、学先进”庆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2/8 9:56:15    浏览量:2308

23日,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全体盟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参加“忆先烈、学先进”庆新年活动。

医卫支部全体盟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珍贵照片、视频、历史实物、文献资料以及柴云振先进事迹记录片等,共同追忆了柴云振同志从战场创建奇功到回乡默默奉献的一生主委王礼蓉指出,各位盟员一定要学习柴老英雄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舍身忘死、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和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贡献,推动岳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岳1.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盟员齐聚一堂,大家敞开心扉,先后交流、讲述对盟组织的认识,回忆各自经历的一次次难忘的盟务活动,面对面地向支部领导提出自己对支部活动及今后工作的建议。主委王礼蓉还主持进行了盟史盟章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盟员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岳2.png

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一系列活动令人倍感充实,不仅学习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无私精神,还学习、了解民盟的光荣历史,深刻体会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此次活动增强了新老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支部盟员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