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22:15:46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2/8 14:54:19    浏览量:2356

202326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应邀到会指导。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黄雪兰、殷云、罗明轩、周勇出席会议,民盟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委员的下级盟组织主委及盟市委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全.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省“两会”、民盟四川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市委统战部第一次双月学习会议和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周勇副主委代表盟市委班子所作的全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思想宣传工作、组织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盟务工作先进个人。会议还通过人事相关事项。

王.jpg

王久龙指出,民盟广安市委总结工作成绩突出,分析问题精准到位,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希望民盟广安市委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增强盟员政治认同、理论认同;二要突出中心大局,围绕“四大战略”和张彤书记关于“四个重大”重要指示,响应市委发出的“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响亮号召,引导盟员结合本职抓实抓牢工作;三要突出中心任务,围绕市委统战部“四大”活动、武胜基地建设等工作,细化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抓好2023年工作;四要突出队伍建设,长期不懈抓好组织发展、机制完善、培养培训等工作,不断提高盟员队伍素质。

贺。.jpg

贺宗飞在讲话中对广安民盟2022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各级盟组织、全体委员及广大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敬意。他强调,民盟广安市委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久龙副部长在会上所做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班子成员及委员分工,各司其职抓好工作落实,确保2023年广安民盟工作再上台阶、再进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