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7:15:35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认真回顾总结 精心谋划展望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2023年度盟务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3/2/8 14:58:13    浏览量:2390

26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盟务工作务虚会,民盟广安市委班子成员,民盟各县委、总支、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市、县民盟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上,级组织主委认真总结了2022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周勇对盟市委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复盘,对每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分析,并针对问题短板,提出了2023年努力方向,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图片1.png

贺宗飞指出,新的一年,盟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勇于剖析不足之处,锻长板补短板,将民盟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他表示,完成赞同周勇副主委的工作意见,强调广安民盟各级组织都要树立勇争一流的理念意识,以站稳省市各项工作第一方阵为基本目标,以考核激励为主要牵引,突击弱点、抓好强项、突出特色,加强工作统筹、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作时间,早布置、早安排、早抓紧,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