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17:56:00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委召开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2/23 16:39:00    浏览量:2060


222日,民盟岳池县委召开民盟岳池县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岳池县委主委黄雪兰出席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会议精神,学习了20221222日修改通过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会上,副主委谭洪婷代表民盟岳池县委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全体委员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片2.png

黄雪兰对民盟县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年来,岳池民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措施有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要切实看到工作中存在的组织发展挖掘不深、参政议政效能不高、社会服务品牌不亮、盟员对组织归属感不强等问题。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将思想建设作为民盟工作的“第一要务”,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盟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二要狠抓组织建设。要积极发现身边的优秀人才,填补盟员接续短板,充实岳池民盟后备干部人才库,多形式开展组织生活,调动盟员参与活动积极性,增强盟员凝聚力;三要积极建言献策。要带动身边年轻盟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发挥民主监督、为党献计献策的参政党职能;四要做优社会服务。利用目前全面解控的大好形势,发挥特色界别优势,将社会服务带向群众,打造岳池民盟社会服务亮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