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19:13:08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凉山州委来广安交流盟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3/2 8:47:08    浏览量:1325

31日,民盟凉山州委驻会副主委吉木阿洛带领机关人员来到广安考察调研。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亲切接见吉木阿洛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302084619.png

考察期间,吉木阿洛一行参观了民盟传统教育基地——“邓小平故里”,并与民盟广安市委相关人员深入交流盟务工作。双方分别介绍了当地盟组织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深入交流了本组织参政议政等盟务工作经验,探讨了机关工作水平提升方法。吉木阿洛一行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双方深入的交流对民盟凉山州委有很大启迪,也希望以后常有机会相互交流。贺宗飞表示,非常感谢民盟凉山州委为广安民盟提供的先进盟务工作经验,这次交流为凉山和广安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希望双方今后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学习、联合开展活动,互促盟务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罗明轩参加交流座谈并陪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