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0:17:05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5:51:29    浏览量:1805

组织工作会现场.jpg

为做好新形势下广安民盟组织工作,11月13日,民盟广安市委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组织处干部叶方、宣传处干部乔煜昕莅会指导。广安民盟各下级组织组织工作负责人,民盟岳池县委、武胜县委驻会副主委及民盟市委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主持。

QQ图片20191114152519.jpg

会上,龙勇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民盟组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中,龙勇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文件精神,尤其是对《座谈会纪要》中组织发展指导思想、原则、具体要求和程序进行了逐项的讲解,并就广安民盟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民盟组织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按照政策要求,严格政治标准,坚持质量优先,有序推进民盟组织发展工作。

贺宗飞对民盟省委关心支持广安民盟组织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优化人才结构,把握发展重点,在发展中抓人才培养、抓主体界别、抓龙头人物;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强化党派意识、加强班子建设、严格盟员管理等措施,树立民盟良好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民盟广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