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23:55:40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职委召开换届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7:11:18    浏览量:1870

广职院.jpg

12月12日,民盟广职委员会换届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会在致用楼德馨国学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殷云主持。

会上,沈邦兵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整体情况及民主党派的发展现状,肯定了学校民盟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盟员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民主测评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负责的进行本次民主测评和推荐。

谢敖文代表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作述职报告,回顾了民盟广职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学校民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学校全体参会盟员对第一届委员会班子及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在盟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的主持下,通过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民主推荐了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建议人选。殷云代表民盟广安市委对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学校民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鼓励学校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民盟广安市委及学校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民盟广职委/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