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3:28:09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0/1/10 10:04:52    浏览量:1868

选举.png

1月8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广职院希贤厅召开,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中共广职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全体盟员,民盟广安市委、学统战部领导,各兄弟民盟组织代表以及学院兄弟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王雪松当选民盟广职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周安当选副主委,王四川、张比强、刘燕(女)当选委员。

广.png

贺宗飞对新当选的民盟广职第二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民盟广职院第一届委员会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一是思想建设要人人重视广大盟员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增强党派观念,谨言慎行注重民盟形象;二是组织发展要人人出力,广泛物色吸纳优秀人才入盟;三是参政议政要人人动笔,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反应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四是活动开展要人人参与,不断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他强调,民盟广职院委员会领导班子一要强化向我看齐意识,为广大盟员做好榜样,树立标杆;二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对接学院党委行政和民盟市委的工作要求,做好计划,分工合作,同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树立克难攻坚意识,在工作中迎难而上,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沈邦兵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对盟市委及兄弟盟组织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上届民盟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民盟委员会及全体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表态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民盟组织的建设和发展。

新当选民盟广职委主委王雪松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履职,努力工作,紧密团结学校全体盟员,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学校民盟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副主委唐川、学院九三学社支部主委李智强分别代表兄弟盟组织和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民盟广职委 王轶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