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2:44:40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市支部《关于华蓥迎接“高铁时代”发展的几点建议》获华蓥市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20/5/26 15:56:24    浏览量:3257

近日,民盟华蓥支部在政协华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作的《关于华蓥迎接“高铁时代”发展的几点建议》的大会发言,获得中共华蓥市委书记谢洋波“政协委员的建议紧扣发展重点,聚焦民生关注,建言献策有深度,有温度,请住建等部门认真研究,借鉴吸纳,将好建议、好点子融入工作,促进工作,提升工作”的肯定性批示。

今年来,支部结合渝西高铁设站华蓥的历史机遇,积极开展相关调研,着手准备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材料汇集众智,群策群力,对“高铁时代”的华蓥进行了前瞻性预判和系统性思考。几易其稿,最终形成了“及早编制规划,布局高铁新区”“ 提升城市品质,建设魅力蓥城”“借势转型升级,提升产业能级”“加快旅游开发,提升消费人气”“ 夯实基础配套,提高通达水平”等建议。

支部将以此次中共华蓥市委书记批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出民盟“好声音”,为华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智慧、民盟力量。(民盟华蓥支部 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