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3:50:57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召开法治论坛征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9/2 15:48:43    浏览量:4502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民盟法治论坛征文,民盟武胜县委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了法制论坛征文研讨会。今年民盟法治论坛征文主题为《公共卫生安全及应急体系的法治建设》,要求撰文者对法律和医疗卫生两个行业都要有研究,因此民盟武胜县委组织全县医卫界和法律界盟员一起座谈讨论。

武胜研讨会2.jpg

座谈会上,两个界别盟员对公共卫生安全法治化、应急体系的法治建设、中医药与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及政策法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中医药的发展与传承、对中医如何管理及中医的国家标准讨论热烈。

武胜研讨会1.jpg

最后,民盟武胜县委驻会副主委陆智强就两个界别的意见进行综合后,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参会盟员在撰写过程中继续探讨,按时完成论文,把握好这次参政议政机会,为中国的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提出好的建议。(民盟武胜县委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