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1:55:25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沈阳市委赴广安参观学习和开展盟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5 16:26:20    浏览量:2097


    1124日,民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东带领新盟员骨干赴广安参观学习和开展盟务工作交流,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亲切接见了王东一行,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了盟务工作。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情况,探讨存在的共性问题,分享工作中的亮点、经验,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开创地方民盟工作新思路和新局面。

 

1.jpg

  在广期间,王东一行参观了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规划馆、朝门院子、同心共筑中国梦展览馆、统战文化长廊及“盟苑”,详细了解了武胜县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重温了中国多党合作的历史、民盟先贤事迹;前往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了解红岩革命英雄事迹;考察了广安区和浙江南浔区共同打造的文旅项目——浔栖江南度假区,实地了解了广安城市发展及文旅产业情况。

2.jpg

  考察期间,王东一行还前往小平故里,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铜像广场和故居陈列馆,并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陈列馆的文物与历史图片深深吸引着沈阳盟员的眼球,他们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有关情况,重温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

  民盟武胜县委、广安区总支、华蓥市支部有关领导参加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