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2:30:11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市支部在华蓥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协商会建言获市委书记点赞
发布时间:2021/1/5 17:10:01    浏览量:5427

12月28日,华蓥市召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关于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良全,市委副书记张学成出席会议。

442842badad3d07eaf39a09cd1f03b5.jpg

在专题协商会上,民盟华蓥支部副主委王云琴代表民盟华蓥市支部作《大胆解放思想 加快转化优势  大力推进华蓥山高品质康养旅游破题起步》大会发言,发言围绕现有基础和优势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推进华蓥山高品质康养旅游“4321”建议,获得市委书记点赞,同时,参会的市委分管领导、文旅部门就该发言在现场作了积极回应。

民盟华蓥支部为做好此次专题协商会大会发言,组织精干专班开展起草工作,并赴重庆黄水、贵州赤水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并就文稿向文旅专家、市级部门领导专门请教,充分吸纳相关意见,几易其稿,极大提高了文稿质量和建言资政高度、深度。

参政议政是民盟基层组织第一要务,民盟华蓥支部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发展大局,继续聚力深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资政,深入开展有深度和高质量的调查研究,为华蓥深入“同城入圈高质发展”献计出力,作出民盟贡献。(民盟华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