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23:42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二中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改选
发布时间:2021/1/21 9:39:12    浏览量:4260

为加强民盟基层支部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1年1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广安二中支部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 区政协副主席、广安二中校长李朝云,党委副书记陈东林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民盟广安二中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罗明斌同志在工作总结中汇报了民盟二中支部在民盟区总支、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组织建设、盟员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各盟员在诚实做人、敬业做事、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图片4.png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梅红、周业平、苑术均、袁静、童伟五位老师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梅红当选为支部主委并作表态性发言。

广安二中党委副书记陈东林对新一届民盟广安二中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民盟广安二中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广安二中支部委员会在民盟广安区总支和广安二中党委领导下,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了贡献。他向全体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积极投身工作,二要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三要为学校发展共商大计。陈东林书记还表示,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是学校党组织的重要工作,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二中支部的工作。

图片2.png

李朝云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民盟广安区总支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民盟二中支部的工作,要求民盟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谏言献策,在教育教学教研等方面多做贡献,让支部成为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力量。

罗明轩主委代表民盟广安区总支在讲话中首先对民盟广安二中支部顺利、规范换届选举表示祝贺,感谢广安二中党委、行政领导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广安二中盟员能在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恪尽职守,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对广大盟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理论、专业业务学习。他希望每一个盟员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提高工作能力、效率,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出力献计。

   

图片3.png

        本次改选工作的顺利进行,是民盟广安二中支部继往开来的一次重大民主政治活动。新当选的民盟二中支部主委梅红同志表示将继续秉承民盟广安二中支部的优良传统,着重加强盟内的学习和交流活动,着力提高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将民盟广安二中支部建设成为民盟广安区总支和广安二中党委领导下的一支焕发青春活力的优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