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7:02:06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8 9:41:51    浏览量:4954

126午,民盟邻水县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民盟邻水支部主委、邻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成出席会议,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正龙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支部主委谭佳玉主持邻水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支部副主委谭佳玉、刘大开分别领学了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第五届九次全会、重庆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共广安市第五届十一次全会、中共邻水县委第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民盟广安市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会议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社会服务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荣获2020年度民盟广安市委盟务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廖正龙对民盟邻水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盟员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邻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杨成就民盟邻水支部2021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邻水支部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与民盟广安市委、县政协、统战部门汇报工作,提高社情民意撰写数量和质量,社会服务要干出特色,信息宣传要善于利用简报形式,突出快、新、全。民盟邻水支部将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新的成果,干出民盟新样子,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取得新突破努力开创邻水民盟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