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3:20:00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贺宗飞赴广安区武胜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2/7 11:39:47    浏览量:2665

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领民盟广安市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联系贫困村——武胜县双星乡平寨村和广安区北辰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联系帮扶的贫困户。

1.jpg

贺宗飞一行一边走一边看,在平寨村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摘帽巩固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结合情况,认真倾听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反映和呼声。贺宗飞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强镇村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要进一步解决贫困户精神脱贫的问题,坚决摈弃等靠要思想,树牢自力更生的主人翁意识,要切实采取措施解决群众“急、难、盼、愁”等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安康顺利过冬。

2.jpg

贺宗飞来到平寨村联系帮扶贫困户陈学仕和北辰街道建设路社区邓成元家中,一边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一边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衣食住行困难,给他们赠送了棉衣、被子、大米、毛毯等生活物资和5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搞好环境卫生,注意保重身体,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如春的温暖。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江华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