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30:46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相约共合作,学习促提高
发布时间:2021/3/8 12:39:52    浏览量:276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要求,3月6日上午,民建广安一支部、民盟邻水县支部相约邻水铜锣山,同坐一堂,共同交流学习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世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两个支部的交流学习,迅速拉近了彼此距离,熟悉了各自支部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学习组织等情况,两个支部都将自己的特色展现得淋漓致尽。随后双方对于盟员个人的工作学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充分的沟通,交换彼此的心得体会。双方表达了后续继续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愿望。

2.jpg

刘娟表示两个支部要打开视野多合作,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多个领域进行交流。在邻的民建会员与民盟邻水支部要在合作上更进一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王世周表示,两个支部都要围绕服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发挥各自党派优势。各党派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这次开展不同党派基层支部的交流共建是一种积极的尝试,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派成员自身发展有很好的促进和帮助作用。(邻水支部  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