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8:09:56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3/9 13:06:22    浏览量:2664

3.jpg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及民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畅述爱党爱国爱盟的真挚情怀,传承和发扬党盟合作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2021年3月7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在广安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田世安到会指导。机关总支部主委杨江华,副主委张春燕、唐川、周勇及30余名盟员参加座谈。

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021年广安市“两会”及民盟广安市委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盟员围绕对民盟组织及发展历史的认识体会、加入民盟以来的成长经历以及作为盟员为组织和社会所做的贡献等,畅所欲言,热烈讨论。

     

5.jpg

            会上,贺宗飞以“民盟的左转与中共的帮助”为题,为全体盟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盟合作历史主题讲座。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贺主委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讲解,对党盟合作关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激发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归宿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