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8 18:25:04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不忘初心•与党同行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开展丰富活动庆祝“三八”节
发布时间:2021/3/9 13:24:32    浏览量:2396

    春晖又红万朵花,红旗再展半边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举办了“魅力女神节”盟员联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既增加了节日氛围,又增进了盟员友谊,丰富了女盟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盟员生活。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等男盟员到场祝贺,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主委杨江华等盟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781c550fecc0e37a9b2e94eed16f94c.jpg

        3月7日下午,盟员们开展了30秒跳绳比赛,男女分开各设一个组,30秒内跳得多的为胜,每人可有2次试跳机会,取多的一次为自己的成绩,名次分别产生了前三名。一分钟“夹乒乓球”赛将活动推向高潮,选手于起点处手拿筷子,跑至3米外取球处用筷子夹起乒乓球运回起点处。选手运送过程中不得用手触碰乒乓球,否则判为犯规,此球不计入考核。运送乒乓球过程中乒乓球不能落地,落地后需返回取球处重新夹取。最终以个人成绩(夹球多者排名),产生了前三名。心心相印项目又把活动推向又一高潮,现场每两名选手自由组合(可男女混合组合),背夹一圆球,步调一致向前走,绕过转折点回到起点,球掉后从起点重新开始游戏。最先完成者胜出。途中不得以手、臂碰球,如有违反均视为犯规。用时少者居前,前三名诞生。

    

c09ef74e8590892a65f437a7c1ce979.jpg

        “妇女是民盟一支强大的人力资源,也是推动民盟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围绕广安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杨江华代表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向盟员们表达节日问候,感谢大家热情参与民盟工作。

    通过三八节活动,让盟员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爱护,增强了盟员的凝聚力,参加活动的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参政履职意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为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机关总支  周勇 雍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