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0:08:00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中国民主同盟广安中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3/21 9:17:23    浏览量:3601

 2021年3月19日,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之日,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接待室举行了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会议,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广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田秀敏,广安中学党委副书记余孝成出席大会。民盟广安区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图片2.png

会议报告了本次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及推荐、酝酿、协商产生候选人的过程。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广安中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徐红梅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陈红卫、张颖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邓小兵、杜超同志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王志勇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做了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工作报告,对五年来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告,得到与会同志的积极肯定。

图片7.png

新任主委徐红梅作表态发言,她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委员继续发扬上一届委员会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好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校教育教学教研及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广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田秀敏代表校党委,对民盟广安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民盟广安区总支给与学校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在学校改革发展和日常管理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支部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与学校同舟共济,借助建言献策平台和学校意见建议征集渠道,发挥民盟参政议政、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凝聚共识,以创“中华名校”为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为建设广安中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适应形势,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为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图片4.png

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对民盟广安中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感谢广安中学党委对民盟工作给予的支持。他要求,民盟广安中学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主动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助力“十四五”规划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民盟广安中学支部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