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23:33:37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深入组织开展学党史、学盟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4/19 12:16:25    浏览量:2091

2021年4月12日下午,在广安区人大常委会议室,由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同志组织召开了学党史、学盟史专题会议。会上安排了2021年学习工作,杨涵丹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建国领学了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罗明轩主委领学了中国民盟简况。总支全体委员、不是总支委员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1.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盟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区盟员要在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盟员。坚持“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与盟史学习相互贯通,坚持“四史”盟史指导今后的工作开展,充分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传统和发挥参政职能,为广安区的经济社会建设不断的奉献民盟力量。(民盟广安区总支 罗明轩 王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