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20:18:36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佛山市委赴广安开展调研及盟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4/20 9:08:27    浏览量:4538

1.jpg

416日,民盟佛山市委会副主委谭光明和专职副主委张枫带队7人到广安开展调研和盟务工作交流活动。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亲切接见了谭光明一行,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了盟务工作,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开创地方民盟工作新思路和新局面。

   

3.jpg

在调研学习期间 ,谭光明一行前往邓小平故里参观学习,重温了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表达了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考察调研了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武胜“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详细了解了武胜县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2.jpg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人大副主任刘文涛,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副主委周勇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