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9:14:02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武胜盟员王天存喜获“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4/25 10:01:54    浏览量:4140

4月22日,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现场授予900个集体“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400名同志“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民盟武胜科技支部副主委王天存同志榜上有名!

图片3.png

王天存同志积极响应四川省农业厅万名农业科技人员下基层活动号召,2015年9月主动申请担任武胜县乐善镇松树林村驻村农技员,扎实开展驻村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还承担了武胜县农业农村局脱贫攻坚办公室主任职务。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兢兢业业地做好农业产业扶贫的统筹谋划、农业技术指导、精准结对帮扶的示范引领等各项工作,出色地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引领员”“示范员”“指导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为武胜县如期实现高质量“摘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作出了很大的努力,荣获广安市委、市政府2018年度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民盟武胜科技支部常翠花)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