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8:57:19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洪水无情 佳霖有爱
发布时间:2021/7/13 14:59:08    浏览量:2157

3.jpg

2021年7月11日——12日,渠江上游普降特大暴雨,引发了重大的洪水灾害,特大洪水导致岳池县罗渡、中和及伏龙镇房屋倒塌,农作物、车、房、桥梁及群众受到严重的损害。暴雨虽然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但是冲不垮我们的意志。四川省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民盟盟员邹佳霖立即组织成立抗洪抢险队伍,先后奔赴岳池县罗渡镇、华蓥市明月镇,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1.jpg

佳霖建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当地政府开展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救灾工作。在整个救灾工作中,佳霖建工集团抗洪抢险队伍密切配合当地政府部门转移受灾群众、抢救物质、转运垃圾、清理淤泥直到灾区各方面情况基本稳定。他们不顾个人的安危得失,始终抢在抗洪一线,一心服务灾区群众的精神得到了老百姓的赞扬,赢得了广大灾区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充分体现了佳霖建工集团领导干部和盟员企业家的模范带头作用。

2.jpg

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民盟盟员邹佳霖在抗洪抢险中始终坚守在条件最艰苦的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充分体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佳霖建工集团在整个救灾工作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坚信,这次的洪灾一定会过去,一切都会雨过天晴。(民盟岳池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