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20:54:49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安帮一人,稳定一方 ——“黄丝带帮教”盟员企业家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9/16 15:06:53    浏览量:2567

914日,岳池盟员企业家、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在广安佳霖建工集团举行了“广安枣山园区两类人员安置帮教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与枣山园区社会治理局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佳霖建工集团通过安置帮教基地对刑满释放、社区矫正等两类人员提供食宿、教育管理和岗位,让“特殊人员”在经历特殊波折和坎坷后,放下包袱、重拾生活信心、通过自食其力重新融入社会。

图片2.png

据了解,在揭牌“广安枣山园区两类人员安置帮教基地”前,佳霖建工集团为岳池一轻微犯罪的未成年提供为期半年的帮教安置,考虑到其未成年的特殊性,佳霖建工集团在为其提供理所能及工作岗位的同时,还安排集团办公室主任和部队退役人员对其进行教育和心里疏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盟员邹佳霖情系特殊人群,送温暖献关爱,为一方和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盟员企业家的社会担当。(民盟岳池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