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2:51:58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医卫支部 “迎中秋、庆国庆、 敬重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2 9:04:04    浏览量:2460

2021918日,民盟武胜医卫支部组织盟内医疗专家到桃苑山庄老年公寓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 敬重阳慰问义诊活动,民盟医卫支部主委陶甫国、支部委员刘竞宇、黎丹带领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妇幼保健计生生育服务中心等专家共18人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详细询问了患者的既往病史及现病史,耐心地分析病情,细致回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向他们宣传了健康养生常识、用药注意事项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专家们还为老人送上了新鲜的米面油等日常用品,并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快乐。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群众诊疗50余人次, 发放健康保健宣传材料80余份。义诊专家们的精湛医术和热情服务,受到老年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赏,树立了民盟医卫支部的良好社会形象。特别是参加此次义诊的还有80多岁的盟员前辈,他们不仅为老人们看病,更与他们进行心灵沟通,温馨的一幕幕让人感动,年轻盟员也受到了教育    

参加此次活动的盟县委领导有专职副主委陆智强、秘书长王萍。(民盟医卫支部    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