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6:47:45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重庆市委员会2021年干部培训班在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1/9/28 9:26:55    浏览量:2268

在民盟广安市委的宣传推介和牵线搭桥下,923日,民盟重庆市委会2021年干部培训班在广安小平干部学院正式开班,重庆市相关区县民盟组织主委、民盟重庆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勇及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与民盟重庆市委会及各区县民盟组织来广培训的领导,就促进民盟组织发展、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之前,民盟广安市委会就培训方式、现场教学点安排与小平干部学院和民盟重庆市会进行了多次沟通,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专家讲学与学员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周勇的全程陪同下,学员们到邓小平故居探寻了小平足迹,深切缅怀了伟人功绩;到武胜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基地,感受了新时代多党合作成效和民主党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例。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