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21:38:18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志》编纂修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7:40:42    浏览量:2773

2021年10月27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志》编纂修改座谈会,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殷云出席会议,《广安民盟志》编辑组全体人员、各下级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市地志办四级调研员龙祥云到会指导。

会上,《广安民盟志》编纂印制服务方代表对初稿编修工作进行了说明,各章节初纂人员反馈了意见建议。贺宗飞讲话时指出,《广安民盟志》编纂是一件功德事,对广安民盟意义非凡。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编纂盟志的重要性,这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后来者负责,要以对组织、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整理编辑。二要统筹安排。盟市委机关要全面熟悉盟志内容,统筹协调编纂方、初纂人员等各方面意见,把好结构框架,梳理内容条目,分清主次重点。三要尽心修改。盟志编纂同志不能因岗位变动而放松懈怠,初纂人员、各组织负责人要再次核实收集详实的资料,尽可能收集、完善好广安民盟历史要秉承讲奉献、有作为的理念完成好盟志编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