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0:47:17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中国民主同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4 15:55:06    浏览量:13688

113日,中国民主同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岳池县吴雪艺术中心召开。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中共岳池县委书记米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锦华,各区县市民盟组织负责人,县工商联到会祝贺。民盟岳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雪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县172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米亮代表中共岳池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米亮指出,民盟岳池县委在民盟广安市委和中共岳池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岳池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米亮强调,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全力增进政治共识;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助推岳池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岳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代表民盟广安市委对民盟岳池县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贺宗飞指出,过去五年,民盟岳池县委中共岳池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开创了岳池民盟生动活泼的新局面,为岳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贺宗飞希望,新一届民盟岳池县委要以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升建言水平,主动开展社会服务,扩大民盟影响,推动岳池民盟事业取得新的发展和成绩。

图片3.png

大会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审议通过了《民盟岳池县第十三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民主同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决议》。

图片4.png

会议选举出万亿等民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16名,黄雪兰当选为主任委员,万亿、龙图、冯雏、谭洪婷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谭洪婷为民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