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6:52:02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3:40    浏览量:2715

2021年11月22日,民盟岳池县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民盟岳池县委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雪兰出席并主持会议,16名委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广安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

2.png

各支部负责人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黄雪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履职实践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多党合作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自觉坚守合作初心、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高潮;要学思结合,以学习聚共识,以贯彻促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民盟市委的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年末工作总结,提前谋划来年工作,持续高质量推动岳池民盟工作走在前列,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确保各项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民盟岳池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