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20:23:49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勾永阶一行到广安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4 17:10:54    浏览量:2771

12810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勾永阶带领民盟省委研究室参政议政处及新联会相关同志及部分盟员企业家到广安调研医共体建设及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工作。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副主委、秘书长周勇全程陪同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陪同调研广安区,副部长白小兵陪同调研武胜县。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安区和华蓥市的乡镇卫生院和县级人民医院以及武胜县实地走访,在广安区石笋镇中心卫生院,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院领导关于医共体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卫生院的特色和优势,参观了卫生院中医馆等重点场所及设施设备。在华蓥市人民医院,听取了医共体相关制度的建设、药品及医保政策相关情况等。在民盟四川省委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实践基地——武胜县现代蚕桑产业园和四川民盟定点联系基地——武胜龙女湖,调研组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及恳请帮助的事项,表示将围绕政策呼吁、专家服务等方面给予园区大力支持。

2.jpg

“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广安基层卫生院及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极大的赞扬,勾永阶表示要充分吸纳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以专题调研报告、意见建议信、“直通车”等形式,及时向上反映基层的声音。同时表示盟省委将积极与广安、武胜对接,做好基地拓能相关工作。贺宗飞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民盟省委一直以来对广安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和关怀,民盟广安市委及广安各县市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该项工作,推动医共体建设良好发展;感谢盟省委多次来广开展调研,将广安的经验做法和政策需求带向高层;也希望盟省委更多的将广安作为调研目的地,让民盟广安市委更积极地参与盟省委的课题调研,同时让民盟广安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更上一层楼。

3.jpg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民盟华蓥市支部副主委、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杨秀君分别参加武胜县、广安区和华蓥市调研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