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9:03:05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召开 2021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7:16:38    浏览量:2478

127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召开支委会,通报2021年“三个一”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来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前锋区人大副主任金富莲主持。

99.pn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民盟前锋区支部在民盟广安市委和中共前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区委1234”工作思路为重点,以“三个一”工作计划为主线,带领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职责,组织义诊、支教、苔花行动、慰问等活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五种能力”;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推动盟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四是进一步发挥支部在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优势,努力打造前锋民盟特色新亮点。

 

民盟广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