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6:56:36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市支部传达学习广安“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 14:56:42    浏览量:1978

2022年1月11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市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广安人大六届一次会议及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市支部主委杨秀君主持,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勇,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莹莹,华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矛盾等领导应邀到会指导,在蓥盟员参加会议。

2.jpg

民盟华蓥市支部副主委陈仙桃组织学习了《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华蓥市支部盟员杨成领学了张彤书记在广安市六届政协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盟员纷纷发言,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华蓥实际,谈感受、讲体会。

民盟华蓥市支部副主委王云琴:要坚决贯彻落实广安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发挥民盟作用,牵头抓好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及宣传报道上争取华蓥民盟支部取得新的突破。

民盟华蓥市支部委员陈奕帆:这次学习了广安市工作报告及张彤书记讲话精神,对广安市过去五年及未来规划有了新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广安的发展成绩不易、机遇难得、未来可期。民盟作为参政党,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盟员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参与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同时,要加强与政协的交流协作,不断增进党派与政协感情。

民盟华蓥市支部主委杨秀君强调,各位盟员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广安“两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对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认真把握体会两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广安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做表率,各盟员要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力争先进,争做行业标杆;三要塑形象,盟员要加强学习,主动展示民盟组织及盟员风采,树立民盟参政议政良好形象。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指出:民盟华蓥市支部能迅速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全体盟员政治觉悟高,能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谈感想,工作值得肯定;全体盟员要发扬光荣传统,发挥智力优势,在新的百年赶考路上展现担当和作为。

(民盟华蓥市支部  陈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