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2:02:36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2021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1/17 17:54:15    浏览量:12200

1月14日下午,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安排了2022年工作,对2021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1.png

会议认为,2021年区总支在民盟市委和中共广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在民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会议要求,区总支在2022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抓好思想宣传和学习教育工作;要以提高质量和实效为重点,抓好抓实参政议政工作;要以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目标为导向,积极推动组织建设;要以服务民生和社会发展为着力点,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挥积极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要维护民盟形象,做民盟组织的好成员、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工作单位的好职工;要严守纪律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规定。(民盟广安区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