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06:05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7 17:55:06    浏览量:1799

1月14日,民盟广安区总支在区人大常委会三楼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区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广安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广安区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政治要求,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深刻理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对于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战略”目标,深入乡村、园区、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广安区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