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19:58:18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到武胜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 17:41:18    浏览量:1158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022年1月20日,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带领民盟广安区总支、广职院委员会和民盟武胜县委小教支部书法界盟员来到武胜县石盘镇天游村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了特别的新年祝福。

    

webwxgetmsgimg.jpg

     闻讯而来的众多村民争相请写春联,邓述江、周安等书法界盟员同志们热情与村民互动,或自主创作或按照村民意愿,妙笔生花。“山清水秀迎八方客,产富业强聚万里财”“安居乐业生活好,路畅灯明气象新”一幅幅书写乡村振兴、人民美好生活的春联转眼即就,村民们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一个个喜笑颜开。现场,殷云与到场村民亲切交谈,热心向村民免费发放已完成的对联,盟员们帮助村民挑选春联、悬挂晾晒,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

此次活动极大地活跃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来了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提前收到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有助于村民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