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15:36:58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开展迎新春进社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 17:50:08    浏览量:1177

1月18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广安区总支开展了迎新春进社区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之中感受到浓浓的爱和温暖。

图片8.png

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与盟员企业家张鸿、杨光林及其他盟员代表,在北辰街道建设路社区活动阵地集中慰问了9户社区因病、因残等原因造成的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为每户送去了价值200余元的牛奶、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300元慰问金,并携带慰问物资和现金到身患多种疾病的张泽良家中入户慰问,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天寒注意保暖,出行注意安全,保持愉快心情,积极面对生活。

图片9.png

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对受慰问家庭不等不靠、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感谢大家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并向受慰问家庭和全体社区干部带去了全体盟员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

通过走进社区,走近群众,真心诚意与群众结亲交友,彰显了民盟服务社会民生的大爱之情,较好发挥了民盟作为参政党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积极作用,为提高人民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升华了盟社共建工作。

(民盟广安区总支 毕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