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6 19:02:27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宣讲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4 17:42:16    浏览量:1750

  为更好地宣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好政策深入到每一位群众心中,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于2022年1月21日为石盘镇天游村村干部和全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ebwxgetmsgimg.jpg

刘廷斌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解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老百姓的生活变化,宣传武胜的惠民政策,通过横向纵向比较,让群众感受到今天的生活真幸福。并请广大群众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继续发扬坚苦奋斗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场村民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频繁,大家不时发出感叹:“党的政策好啊,现在的日子真不错”!本次宣讲既把握正确导向,又回应了群众关切,有助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民盟用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