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19:13:26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4 17:44:29    浏览量:1150

新春佳节将近,连日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等领导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1.jpg

120日,殷云一行赴石盘镇敬老院慰问老人,殷云与老人们围坐在一处,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饮食等日常生活情况,让老人们提前收到了节日的祝福,体会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22.jpg

随后,殷云一行赴石盘镇天游村开展慰问。殷云先后入户慰问了三名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政策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33.jpg

121日,刘廷斌带领盟县委机关一行赴鼓匠乡慰问了三名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物品和慰问金,同时表示党委政府会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勉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勇于同困难斗争,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鼓匠乡中心敬老院,刘廷斌热情地与老人们打招呼、话家常、送祝福,并对老人代表赠予了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有力地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